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6月13日万国测评大智慧软件选股结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16:44 新浪财经

  600299星新材料--成交放大之前可持仓持有该股的两个基本理由是:1、行业中的地位;2、长线超跌,尚未放量反弹。在目前成交量没有快速放大的背景之下仍可持有,看高一线。


  600279重庆港九--消化历史套牢盘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周四放出历史巨量,实现了短线突破,周五又迅速进入到整理状态,与大盘走势截然不同,12元附近是该股历史上多次反复换手的重要技术位置,在这个位置进行彻底的洗盘其任务之艰巨是可想而知的。因此对于该股的操作要非常有耐心,从长计议,我们认为该股今年的中期报表会受SARS和三峡蓄洪的影响而比较一般,但正由于三峡大坝的建成,将给该公司带来非常长远的重大机会。


  000725京东方--盘中震荡加剧,洗盘动作明显周五盘中震荡明显增大,在涨幅达到5%以后下午曾一度有过一笔30万股的砸盘,我们建议继续跟踪该股的走势,只能逢低吸纳,洗盘结束之后会有更大的机会。


  600894广钢股份--形态越做越漂亮,短线可能有机会该股几乎与钢铁股没有关联,走势非常独立,主力活动的迹象也特别明显。最近一波的走势更为怪异,股价进入到前期放量区域竟然不再放量,充分说明筹码锁定性高,建议逢低吸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软件选股结果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作爱前戏时,女人身体的扭动,会为浪漫加点撩人……
非常笑话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图片
铃声
·[许志安] 上弦月
·[王 菲] 蝴蝶
·[戴佩妮] 怎样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