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6月9日荐股连续追踪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6:12 新浪财经

  6月4日荐股:ST兴业-私募基金操盘手/海山

  ST兴业(600603):今日该股在7元以上窄幅震荡,近期走势仍明显强于大盘,技术上5日均线是短线做空的标志,一旦跌破5日均线,应立即离场,如未有效击穿则可暂时持股观望。

  6月5日荐股:*ST南华/中大股份-和讯分析师/曹卫东

  *ST南华(000660):受网络股与汽车,银行等大盘股全线下跌的影响,大盘未能在中国石化的护盘之下收出阳线,该股早盘冲高之后震荡回调,成交充分放大,尾市以次低点报收,但该股的题材还未充分被挖掘,因此大盘跌势趋缓,该股仍有继续反弹的空间。

  中大股份(600704):受网络股的领袖海虹控股大幅下跌的影响,该股也震荡下跌,成交缩减,从技术面看,该股短线大幅反弹的空间不大,建议周二逢高出局,不参与调整行情的运作,跟踪结束。

  6月6日荐股:皇台酒业/*ST南华-珞珈投资/李少波

  皇台酒业(000995):从今日盘面分析,今日早市开盘高开后一度冲高,成交量有所放出,在周五高点附近盘整,考虑到近期整个超跌次新板块盘面相当活跃,该股作为中价小盘酒业概念股,目前该股价位在历史低价区域,已在发行价之下,如此廉价股票,一旦量能配合,后市有强烈的向上补涨要求。

  *ST南华(000660):该股今天接近涨停板开盘,后放出大量后回落。短期该股将调整,5.7元下可低吸!以后不再跟踪。可适当关注600336澳柯玛:超跌中盘家电股,现价在发行家以下,今天放量抗跌,有主力在低位吸筹迹象,后市有补涨要求,建议短线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荐股连续追踪点评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巨额大奖+情趣笑话 订笑话短信送彩屏手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无线上网 防晒 太阳镜
 
新浪精彩短信
激情男女宝典
完美爱人!发S到8888加入,并可激情点播热辣内容!
非常笑话
每天送一部彩屏手机大奖!难以形容的双重开心享受!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练习
·[阿 杜] 撕夜
铃声搜索


痛风不再是终身病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优质中小学教育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