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ST祥龙(600769):最低价电力股+盈利ST概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6:32 新浪财经

  华西证券 罗旭阳

  在最近市场上,能源电力板块整体走强,绝大部分股票均创出新高,这样无论是从比价角度还是未来发展角度,那些尚且处于底部的电力股无疑具备了极强的补涨动力。而ST祥龙(600769)就是两市价格最低,并且是唯一一只尚且处于低部的电力股。

  公司主营电力生产等,是武汉市重要的电力供应企业。由于去年该股因计提大量坏帐而出现了巨额亏损,并带上了ST,但公司主营业务并没有受到影响。而且,丢掉了历史包袱,轻装上阵,也为公司未来扭亏以及业绩大幅增长奠定了基础。在今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显示公司主营业务利润出现了大幅增长,不仅实现了盈利,而且还明确预告公司至下一报告期将实现扭亏为盈。因而可以说公司基本面正发生深刻变化。这对于目前市场唯一一只目前价格不足6元,并且处于低部的电力股,无论是从短线投机还是中线投资角度,都极具吸引力。

  同时,在最近市场上,大量第一季度实现盈利的*ST股票如*ST丹化,*ST常柴等均出现了连续的涨停,说明那些能够实现盈利的ST股票也最容易得到市场认同。而ST祥龙(600769)也是一只盈利的ST股票,其集最低价电力股与已预告盈利的ST股这两大热点于一身,无疑具备了强烈的上攻动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