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银河科技(000806):开长安汽车兜风的机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4月25日 16:16 新浪财经

  长安汽车神话令投资者向往,而乘长安快车的银河科技作为质地优良尚未启动的低价科技股无疑具有较强的爆发力,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公司在股票二级市场上的投资令人瞩目。长安汽车刚刚公布的2003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截止3月31日,银河科技依然是第五大股东,持有635万流通A股。按进入时间计算,银河科技是2002年第四季度杀入长安汽车的,而2002年4季度长安汽车的波动价格区间在6.3-8.
8元,其成本应该不足8元,长安汽车目前价位仍然在15元上方,如果公司盆满钵满地获利了结,应在5000万左右,相当于约每股收益0.15元,相对于2002年度的净利润7693万元来说,2003年公司业绩有望跳跃式增长。

  不仅投资收益丰厚,而且公司主业发展势头良好。经过几年努力,公司现已成功构筑了以新型电子元器件、电力系统自动化、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为支柱的电子信息技术产业框架。目前公司主导产品的技术已居于国内先进水平,并且实现连续多年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2002年实现每股收益0.25元,充分显示了公司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当前电子元器件市场出现回暖,市场需求有所增加,电子元件市场今年有望增长20%,公司业绩应有进一步增长潜力。另外,公司与南京大学合作成立软件开发中心,并投资上亿元建设银河软件园、投资北海银河南方软件有限公司,与科研院校合作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大力发展软件产业,有助于加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随着国家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公司发展面临着良好的宏观环境,发展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表现看,该股已在历史底部盘整了近半年时间,与其良好的基本面明显呈背离状态,近日量能出现明显放大,后市有望突破上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数码摄像机等你拿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阿 杜] 惩罚
[Twins ] 风筝与风
[林志炫] 只为你唱
[和 弦] 命中注定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企业服务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北京新浪联系。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