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权威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黑马摇篮:承德露露--价值型黑马 积极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2月26日 15:31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北京

  大盘在收复上周五失地后,未能一鼓作气向上拓展空间,反而一步三回头,维持盘整走势。在这样的市道中,追涨和杀跌具有同样的风险。投资者要保持好心态,在补涨股中守株待兔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家喻户晓的知名企业

  公司主导产品是植物蛋白饮料——杏仁露。作为全国最大的杏仁露生产企业,拥有90%的市场占有率。1997年跃居全国果蔬饮料榜首,2001年露露集团在中国保健食品总销售收入50强的第三位,同类保健功能产品全国销量第一,成为我国民族饮料的旗帜。露露杏仁露作为功能保健型饮料能够长时间受到消费者青睐已是奇迹,充分体现了该品牌的生命力。"露露一到,众口不再难调"的广告词也变得家喻户晓。

   面对国内饮料市场品种繁多,竞争激烈的形势,公司继续坚持名牌战略,运用配股募集资金20068万元投资于新增10万吨杏仁露项目,生产能力大大提高。公司还受让露露集团所有的杏仁露生产技术等26项专利,形成独占性技术优势。公司受让承德露露集团有限责任所持有的北京露露饮料有限责任公司90%的股权,其生产的米奥渴饮料已被认定为绿色食品。

  携手万向战略突破

  公司大股东露露集团将所持国家股6740.5万股(占总股本26%)转让给深圳市万向投资有限公司,本次转让已获财政部批准。作为国内甚至国际上知名的民营企业,万向集团在其创始人鲁冠球的带领下,发展到如今的现代化大公司,实力不容置疑。深圳市万向投资有限公司是万向集团发展投资银行业务的代表,主要从事实业投资、企业重组、企业改造、企业上市及证券管理等投资银行业务及综合咨询等业务。而深圳万向投资作为整个集团产业链重要的一环,雄心勃勃入驻承德露露无疑是深谋远虑,这将改善公司目前单一的主营业务,对承德露露未来发展有深远的影响。

  公司的母公司——露露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被确定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根据有关精神,目前公司正积极向有关主管部门申请享受减免所得税优惠政策,如获批准,对日后的持续发展有积极的影响。

  重压之下有望反弹

  该股流通A股9100万股,2002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135元,以现在的股价和业绩在本轮行情中表现十分落后。继一月份探底反弹后,本周在30日均线获得支持后继续稳步反弹,目前周KDJ上行有力而且没有超买,极易形成较大级别的反弹。该股离年线有20%以上的空间,离6.24的高点有45%的空间,是大盘在盘整其间理想的做反弹对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奥斯卡 T508手机 首饰
 
  新浪精彩短信


订新闻冲浪
赢彩屏手机!

5元!激情男女宝典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朱孝天] 晴天
[刘德华] 无间道
[梁咏琪] 高妹正传
[和 弦] 你要的爱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产业资讯诚招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生活水处理设备
卖:国际顶级域名
企业推荐
顺沪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艺野室内装饰有限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