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权威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湘电股份(600416):股价有突破迹象 适度留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2月24日 16:06 新浪财经

  广州博信 周建新

  湘电股份(600416):公司产品技术含量高,市场占有率大,并受益于国家积极的财政政策的拉动,效益增长明显。今年以来,公司产品的销售规模扩大,订货增加,特别是交流电机及百吨级电动轮自卸车生产和销售较去年同期出现一定幅度的增长,根据公司市场订货及当年生产经营情况,预计四季度公司将全面完成年度的各项经营指标。

  与此同时,北京申奥的成功和地铁的扩建工程为公司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商机,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国已有15个城市已建或筹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依据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制订的《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国产化实施方案》的实施,今后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在建成时,其全部车辆和机电设备的平均国产化率要达到70%以上。在此情况下,公司城轨车辆及其电气成套设备将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二级市场方面,前期该股在诱空之后走出了“V”形反转的形态,并在主力资金的强力推动下,其股价轻松地突破了密集盘整区域,这表明该股筹码锁定较好,近期该股在10.7元附近横盘整理后,由于该股发起股东有新材料概念,在周一时代新材涨停之后,该股有望实现补涨,其股价有向上突破的迹象,可适度留意。

  (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人所属机构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本人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裴勇俊 小灵通 点数卡
 
  新浪精彩短信


订新闻冲浪
赢彩屏手机!

5元!激情男女宝典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阿 杜] 坚持到底
[黄品源] 简单情歌
[光 良] 握你的手
[和 弦] 白桦林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产业资讯诚招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生活水处理设备
卖:国际顶级域名
企业推荐
顺沪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艺野室内装饰有限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