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华尔街日报》周三财经要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 09:07 道琼斯

  日本政客指责了外国银行和投资者在崇光公司(Sogo)破产案中的所作所为。在外资银行新生银行(Shinsei Bank)拒绝加入免除崇光坏帐的计划之后,该零售商宣布破产。今年新生银行被出售时,该银行曾获得强制日本政府收购坏帐的权利。一些对此持有反对意见的政客称,这一条款对日本纳税人不公平。

  菲律宾政府再次降低其持有的PNB公司股票的拍卖底价。菲律宾政府共持有该公司30%的股份。经过11小时的努力终于有一家投资者投标,尽管有猜测称将不会有投资者投标。

  美国股市下跌,这是由于经济数据显示,美国下个月可能再次加息。金融和科技类股下跌。半导体、互联网和电信类股也下跌。

  菲律宾进口额连续第二个月减少,从而使得该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将陷入低迷的预期有所增加。

  凯基证券(KGI)将同沙渲证券(Sassoon)合并建立一个泛亚公司,管理价值8.70亿美元的证券资产。新成立的证券公司将拥有3,500名员工和超过390,000名客户。

  美国加息的担忧仍旧存在,因为6月份的通货膨胀数据不足以排除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下个月加息的可能。

  越南将其新建立的股票交易所的交易日程推迟,称这是由于上市公司和经纪公司尚未做好充分准备。

  今年上半年亚洲市场的兼并较上年同期增加了一倍。同时,该地区的兼并交易额将创历史最高。目前亚洲市场的兼并交易额已经剧增至870亿美元。

  时代华纳(Time Warner)第二财政季度的收益受到与美国在线(AOL)合并的相关支出的影响有所下降。尽管该公司大部分业务的运营收益仍旧强劲,但公司的净利润剧减了87%。

  美元兑日圆和欧元汇率上涨,这是由于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表明,通货膨胀的压力仍在控制范围之内,美国经济也正趋于软著陆。一些亚洲货币兑美元汇率上扬,此前投资者解除美元多头头寸,从而使得限于困境的印尼盾汇率上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