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泰保险同意荷兰国际集团收购其子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 11:50 道琼斯

  《华尔街日报》:荷兰国际集团(ING Group NV)预计将于本周宣布,它已同意收购安泰保险公司(Aetna Inc.)的金融服务和国际业务子公司。据知情人士透露,该项交易涉及的金额逾75亿美元,其中包括荷兰国际集团所承担的安泰保险的债务。

  安泰保险的董事会上周六开会讨论了荷兰国际集团的建议并原则予以接受。不过,知情人士说,还有一些问题尚待解决。其中之一是,建立一个新的结构,以减小因出售安泰保险而带来的税收损失。

  荷兰国际集团和安泰保险就出售安泰保险的非核心金融和国际业务的谈判断断续续已进行了数月。双方在一个多月以前曾接近于达成协议,但由于未能就收购价格达成一致而导致谈判破裂。当时安泰保险曾表示,它愿继续与荷兰国际集团进行谈判,但同时也不排除与其它潜在收购者进行谈判。

  安泰保险是美国最大的一家医疗保险公司。这项出售使它得以专注于其不景气的医疗保险业务。该业务因医生和病人之间的关系恶化而受到损害。(Anita Raghavan and Barbara Martinez)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安泰保险采用IBM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管理客户信息 (2000/05/24 16:27)
安泰保险总裁:入世后保险业将出现良性竞争 (1999/11/19 10:3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