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盈动和香港电讯8月2日起被列入恒指成份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 15:41 道琼斯

  盈动和香港电讯自8月2日起将被列入恒指成份股

  利丰和联想也将被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

  盈动-香港电讯/恒指-2:假设股东们选择现金加股票的收购要约

  恒指服务公司周五称,即将合并的盈动及香港电讯将于8月2日被列入恒指成份股。恒指服务公司称,它假设所有的股东们选择现金加股票的收购要约,以此作为盈动8月2日列入恒指时其发行在外的股票数目的计算基础。香港(道琼斯)--编制、管理恒生指数的恒指服务公司(HSI Services Ltd.)周五称,即将合并的盈科数码动力有限公司(Pacific Century CyberWorks Ltd., H.PCW,简称:盈动)及香港电讯有限公司(Cable #valueBody# Wireless HKT Ltd., HKT,简称:香港电讯)将于8月2日被列入恒指成份股。

  近期香港电讯的股东们批准了这家香港历史最为悠久的电话公司与李泽楷(Richard Li)拥有的互联网公司结盟。合并的最后障碍是7月25日从香港最高法院获取批准。

  根据合并时间表,已经是恒指成份股的香港电讯将于8月2日停牌。不过盈动即将发行的新股的具体数量将在8月8日-14日之间予以决定,这取决于香港电讯股东们在盈动提出的全部换股和现金加股票的收购要约中做出选择。

  恒指服务公司称,它假设所有的股东们选择现金加股票的收购要约,以此作为盈动8月2日列入恒指时其发行在外的股票数目的计算基础。

  盈动为每股香港电讯股票出价0.7116股盈动新股再加上7.23港元现金;或者它为1股香港电讯股票提供1.1股盈动新股。

  恒指服务公司称,8月15日它将调整用来计算盈动权重的新股的数量,在这之前盈动将最终确定要发行的新股的数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