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微软向上诉法院登记另外一份文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16日 09:45 道琼斯

  华盛顿(道琼斯):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MSFT)与政府律师周四继续展开案情摘要之战,该软件巨头的案情摘要再次出人意料地要求美国上诉法院(Court of Appeals)不理睬司法部(Justice Department)最新提出的要求,加快对这起具有历史意义的反垄断诉讼案的审理进程。

  微软律师在长达9页的申诉书中,要求上诉法庭不要理睬周三司法部和17个州提出的要求,它们要求审理小组在判断是否应解除法庭对该世界最大的软件公司进行制裁时,要谨慎从事。微软公司的律师在申诉书中说,微软恳请法庭驳回政府的提案,并且对微软要求的上诉进程尽快制定答复的时间表。

  本周早些时候上诉法庭曾暗示希望审理该案件,但普遍预计美国地区法官托马斯.杰克逊(Thomas Penfield Jackson)将会支持政府的要求,即把该案件绕过上诉法院,直接提交给美国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与此同时,微软向杰克逊法官提交最后的陈词,说明应将此案送交上诉法院审理的理由,从而拖延了杰克逊法官上周对该公司业务经营作出的严厉限制性裁决的执行时间。

  作为对微软违反联邦反垄断法的惩罚,杰克逊法官命令微软在三个月内改变其业务经营,然后根据一项由政府监督实施的分拆计划,将公司分拆为具有潜在竞争的几个公司。

  政府律师说,为了尽早结案,他们正在大力推进高等法院的复审进程。但微软的律师却称,司法部只不过在避免上诉法院,因为较低一级的陪审团已显示出更加支持该公司过去所作申辩的倾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微软反对美国最高法院动议 (2000/06/15 18:59)
微软上诉的裁判权归属问题悬而未决 (2000/06/15 13:44)
微软反对将垄断案直接交付最高法院审理 (2000/06/15 13:20)
微软请求给四天时间以答复政府要求 (2000/06/15 11:12)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