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 新闻报道





韩亚银行否认向韩国综合金融公司提供新贷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 10:33 道琼斯

  韩国的韩亚银行(HanaBank,Q.HMB)周一说,没有向流动资金出现短缺的韩国综合金融公司(KoreaMerchantBankingCorp.,Q.KMR)提供新的贷款。

  韩亚银行的发言人说,如果该商业银行提出贷款要求,银行准备予以满足。

  韩亚银行是韩国综合金融公司的主要股东,拥有22.6%的股权。上周,它向该商业银行发放了850亿韩圆(1美元=1,120韩圆)的短期贷款。发言人说,韩国综合金融公司没有要求新的贷款。

  他补充道,还可以提供最多850亿韩圆的新贷款。

  上周四关于韩国综合金融公司流动资金出现问题的消息公布后,银行类股票受到影响,但主要股指收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韩国官员称韩国综合金融的麻烦不是危机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