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 新闻报道





中国国债收盘涨跌互见,新国债微幅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 14:58 道琼斯

  中国国债周五收盘涨跌互见,交投清淡,但首次发行的国债多数交易情况良好。新国债涨人民币0.25元,收于人民币100.25元,收益率为2.66%。上海(道琼斯)--中国国债周五收盘涨跌互见,交投清淡,但首次发行的国债多数交易情况良好。

  新国债涨人民币0.25元,收于人民币100.25元,成交量为1,661,512张合约。收益率为2.66%。

  1996年10年期国债跌0.03元,收于154.41元,成交量为112,009张合约。收益率由上一交易日的3.73%升至3.74%。

  总成交额为人民币27.3亿元,高于前日的11.1亿元。

  中国国债收盘-2:债市缺乏买盘动力

  申银万国(Shenyin#valueBody#WanguoSecurities)驻上海的一位交易员说,今日债市基本上没有买盘动力。

  价值人民币140亿元的新国债的发行使得市场交易活跃,但其他国债交易清淡。

  新国债还没有被完全认购,多数承销商手中仍然持有未出售的新国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