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嘉里公司签署总额为42亿港元的无担保银团贷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10:23 道琼斯

  嘉里建设有限公司(嘉里建设,KerryPropertiesLtd.,H.KRY)周三与25家银行签署了一项总额为42.05亿港元的5年期无担保银团贷款。

  此项贷款总额原为30亿港元,最终被超额认购40%,息差较香港银行同业拆款利率高84个基点。

  该款项将被用于1997年10月嘉里建设获得的另一项5年期银团有期贷款的再融资。该项贷款的总额为35亿港元,息差为160个基点。不过,该公司说,它从那项贷款中仅支取了17亿港元。

  嘉里建设将于第四年底开始分3期偿还贷款。

  这笔循环贷款是由中银国际(BOCICapitalLtd.),恒生财务(HangSengFinanceLtd.)和及澳洲银行(NationalAustraliaBankLtd.)牵头承办的。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