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亚洲华尔街日报》周四财经要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10:08 道琼斯

  据知情人士称,中国联通(China'sUnicom)似乎不会使用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的码分多址(code-divisionmultipleaccess)移动电话技术。中国联通尚未对此作出评论,但随著其大规模首次公开招股的临近,该公司将必须在其股票的巡回推荐时就此作出答复。

  日本贷款银行计划加速出售所持有的其公司客户的高额股份,从而进一步削弱传统上二者的关系。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至5年以来的高点,标志著中国可能将开始放松货币监管,为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作准备。

  DragonAirlines计划涉足国际空中货运业务,不再仅限于地区货运。该香港航空公司已提出申请飞世界主要机场。

  日本4月份贸易顺差较去年增长10.3%,原因在于对美国及亚洲的出口增长迅速。同时,零售额下降3.4%,跌至37个月以来的最低点。

  据知情人士称,新加坡电信(SingTel)不大可能再次提出收购香港电讯(Cable&Wireless,HKT),主要出于价格因素及缺乏国际合作夥伴。

  马来西亚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达12%,这表明该国经济可能将从亚洲金融危机中开始复苏。

  Catcha.com推迟了其首次公开发行,因为市场震荡,人气恶化。该总部在新加坡的互联网公司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招股。

  沃达丰(Vodafone)可能将推迟其澳大利亚子公司的股票发行计划,经纪商说,这是由于周三全球科技类股继续暴跌。VodafonePacific的招股说明书原预计将于周五公布。

  亚洲大多数股市持续走低,受到近期那斯达克综合指数的打压。一些分析师及交易员称,亚洲股市的跌势很快就会结束。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