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预计新加坡电信不可能再次投标竞购香港电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09:09 道琼斯

  《亚洲华尔街日报》:据知情人士透露,新加坡电信(SingaporeTelecommunicationsLtd.)不可能投标竞购香港电讯(Cable&Wireless(HKT)Ltd.)。

  这些未透露姓名的人士说,考虑到收购香港电讯所需的费用,同时也因未能找到合适的合作夥伴,新加坡电信与盈科数码动力有限公司(PacificCenturyCyberWorksLtd.)竞标的热情遭到打击。

  新加坡电信的一位发言人说,“关于香港电讯,我们没什么要说的。”

  今年2月底,香港亿万富翁李嘉诚(LiKa-shing)之子李泽楷(RichardLi)经营的盈科数码动力与英国大东电报局(Cable&WirelessPLC.)达成收购协议,大东电报局拥有香港电讯54%的股份。达成协议前,初出茅庐的盈科数码动力与新加坡政府所有的新加坡电信进行了激烈的竞争。

  由于最近几个月盈科数码动力的股价因全球科技股票的下挫而大幅走低,因而有传言说,新加坡电信与新闻集团(NewsCorp.)可能寻求一个主要的全球性电信公司作为合作夥伴,以再度竞标香港电讯。


相关报道:亚太股市:新加坡电信拟建一家合资公司
          新加坡电信本周将重新投标香港电讯
          新加坡电信与和记黄埔竞争Time dotCom公司
          香港电讯与新加坡电信拟合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