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一些欧洲证交所不打算延长交易时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 13:08 道琼斯

  《华尔街日报》:就在几个欧洲最大股票市场的证券经纪人准备连续作战的时候,他们的小型市场的同行们却仍能在收盘之后到酒吧一坐,而不用担心失去多少业务。

  尽管米兰和法兰克福等证券市场延长了交易时间,但维也纳、马德里、苏黎世和都柏林的交易所仍坚持现状不变,他们认为,延长时间的需求并不充分,延长时间意味著增加成本,且不能增加交易量。

  瑞士证交所(SwissExchange)的发言人LeoHug也表示,他们的客户目前并不希望延长交易时间。

  德国证交所(DeutscheBoerse)指出,延长收盘时间可以使本地市场与美国市场更加同步。欧洲的交易员也逐渐认识到,股市的成交量在华尔街开盘后显著增加。


相关报道:德国和伦敦证交所的合并可能推迟
          伦敦证交所希望中国企业去伦敦上市
          道琼斯Stoxx指数计算的交易时间将随德意志证交所交易时间一起延长
          英德证交所与Nasdaq拟组联盟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