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台湾股市早盘走低;投资者在台湾总统就职前离场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 11:16 道琼斯

  台湾股市周一早盘走低,交易商表示,原因是在台湾当选总统陈水扁(ChenShui-bian)5月20日就职前,投资者由于担心紧张的台海关系而离场观望。

  交易商表示,受美国股市上周五上扬影响,台湾股市开盘走高,但投资者很快趁此机会撤离。

  格林威治时间0127,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下挫22.27点,至8538.17点,跌幅为0.26%,成交额为新台币291.9亿元(1美元=新台币30.742元)。

  下跌股以257比218领先于上涨股,87只股票平盘。

  台湾股市早盘-2:人气有所好转,预计收盘小幅走高

  交易员称,虽然市场早间受到抛盘打压,但是市场人气似乎有所好转。因为许多质量良好的股票价格已经跌至底部附近,而且台湾经济基本面依旧保持强劲。

  在活跃的个股中,占主要指数11%权重的晶片制造商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TaiwanSemiconductorManufacturingCo.)在除息之后下跌0.4%,为新台币144.00元,成交量为1,930万股。

  市场参与者称,他们预计周一股市收盘将小幅上扬。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