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日本电讯英国电信和沃达丰将于格林威治时间0730在东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16:58 道琼斯

  日本电讯(Japan Telecom Co.,J.JTC或9434)、 英国电信公司(British Telecommunications PLC, U.BT)和沃达丰(Vodafone AirTouch PLC , VOD)周三称,他们将于格林威治时间0730在东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阐明其日本移动电话业务的转变。

  沃达丰和英国电信都是日本电讯子公司J-Phone Group的主要投资者。J-Phone Group经 营日本电讯的移动电话业务。

  这项声明表明,9家J-Phone公司可能会合并。

  本月初J-Phone Group曾向日本邮政省(Ministry of Posts and Telec ommunications, MPT)申请许可证,以在日本经营第三代移动电话业务。

  此消息使日本电讯的股票在东京证交所周三收盘时大幅飙升。

  日本电讯收盘上扬54万日圆,至564万日圆,涨幅为10.6%。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