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韩国综合指数收盘因现代集团(Hyundai Grp )股票下跌拖累下挫3.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16:41 道琼斯

  韩国股市周三收盘大幅下挫。分析师说,投资者担心,境况不佳的现代投资信托公司(Hyundai Inves tment Trust)出现亏损可能危及到母公司现代集团(Hyundai Group)。

  分析师说,大盘在前市的交易中,受周二华尔街股市上涨的推动涨3%,但在后市的交易中,国外投资者对现代集团 的沉重抛盘将股指大幅压低。

  场外交易的Kosdaq市场开始也大幅上扬,但主板市场走弱带动涨幅收窄。该股指跌3.55点,跌幅2.1% ,收于166.20点。成交量不大,成交1.693亿股,成交金额为2.56万亿韩圆(1美元=1,109韩圆)。

  韩国综合指数跌23.97点,跌幅3.3%,为713.23点。成交量十分有限,成交2.404亿股,成交金 额为4.39万亿韩圆。下跌股以718比128领先上涨股,36只股票平盘,17只股票涨停,16只股票跌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