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周三中国商业新闻报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13:48 道琼斯

  据《中国证券报》报导,上海证券交易所已经获准编制基金指数,并于5月9日起试发布。

  ***

  据《中国证券报》报导,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China Huarong Asset Managemen t Co.)同意为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hongqing Changan Automobile Gr oup Co.)实施债权转股权,此次债转股总金额为人民币11.83亿元。长安集团是在深圳A股和B股上市的重庆长 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Chongqing Changan Automobile Co., Q.CQC)的母公司。 此次债转股后,长安(集团)公司资产负债率将由原来的74%降为63%。

  ***

  据《证券时报》报导,中国人民银行(People's Bank of China)已经拟定了新的《银行间 债券市场债券交易管理办法》,并将于适当的时候发布。未有更多的细节报导。

  ***

  据《证券时报》报导,保险业的管理机构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China Insurance Regul atory Commission)于周二在上海开设了一家分支机构。到1999年年底,上海已有16家保险公司,在 去年全国保险费总额中占9%。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