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雷诺的日本子公司将与日产汽车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09:38 道琼斯

  雷诺汽车公司(Renault S.A.,F.RNA)周二表示,计划于2004年在日本销售15,000辆 雷诺轿车,高于1999年的3,000辆。

  雷诺的长期目标是,成为日本进口车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公司,年销售量达到30,000辆。

  为了加强在日本的销售业务,雷诺将从5月1日开始在日本成立一家全资控股的营销子公司-雷诺日本公司(Ren ault Japon)。该子公司将与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 NSANY或7201)以 及目前雷诺进口商France Motors合作。

  雷诺称,将在3年内为其日本子公司的促销项目投资40亿日圆。

  日产汽车将从5月10日开始行销雷诺轿车,今年年底之前将有50家日产销售店参与销售。雷诺预计,在较长期间 内,销售雷诺轿车的日产汽车销售店数量将会增加至150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