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肢解微软的方案可能延长最终裁决期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09:25 道琼斯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MSFT)周一继续坚持其观点,称依据本案的事实,法院不应作出 极端的反垄断救济裁决,比如肢解微软。

  但微软也表示,如果政府律师提出如上救济建议,微软将寻求适当的时间给予全面的答复。

  联邦法官托马斯.彭菲尔德.杰克逊(Thomas Penfield Jackson)原为救济争议设订了6 0天期限,但微软作出上述答复可能会使这个期限延长数周,甚至数月。

  政府方将于本周向杰克逊法官提交他们的最终建议,即肢解微软。

  而微软本应在5月10日之前对此做出答复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而杰克逊法官有权批准延长或限制答复期限。

  微软发言人Jim Cullinan说,如果政府方提出的方案超出本案涉及的范围,微软就需要适当的时间作出 全面深入的答复。

  微软股价周一跌12 5/16美元,跌幅15.6%,达66 5/8美元,成交量为 1.57亿股,其日均成 交量为4,100万股。

相关报道:综述:灰色星期一--微软难逃被支解命运
相关报道:白宫将听取分解微软方案的汇报
相关报道:微软反对肢解该公司
相关报道:微软首席营运长就公司可能被拆散一事发表评论
相关报道:肢解消息让微软股票大幅度下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