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中国国债受3年期国债即将到期影响收盘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09:02 道琼斯

  中国国债周二收盘走高。交易员说,投资者在1997年发行的3年期国债回赎之前,纷纷购买去年发行的国债。

  1999年8年期国债受投资者追捧上扬人民币0.49元(1美元=人民币8.28元),收于人民币100.8 5元,成交量为407,463张合约,收益率由3.57%下跌至3.50%。

  1999年10年期国债上涨了人民币0.51元,收于人民币100.87元,成交量为548,909张合约, 收益率由周一的3.50%下跌至3.43%。

  总交易额升至人民币21.4亿元,高于前日的15.5亿元。

  中国国债收盘-2:交易员认为五一劳动节到来之前国债价格可能继续上扬

  3年期国债年利率为9.18%,将于5月1日到期。该债券的最后交易日为4月27日。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Shenyin &valueBody& Wanguo Securities) 的一位当地交易员说,投资者正在寻求其它一些可用于银行抵押的债券。3年期国债有著较高利率,是一种不错的抵押品。

  交易员们认为,在长达一周的五一劳动节到来之前,国债价格还可能上扬。

  中国国债市场不对国外投资者开放。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