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波音公司将出租价值23亿美元的飞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4日 14:54 道琼斯

  据知情管理人士透露,American Trans Air已同意以大约23亿美元的价格租赁约40架波音公 司(Boeing Co.)的新飞机,其中包括大载客量的757客机。

  该协议预计将在两周内正式签署并公之于众,它预示著波音公司正在采取策略,进军日益扩展的低运费运输业市场。 它的竞争者欧洲的空中客车公司(Airbus Industrie)已尝试向印第安纳波利斯航空公司(Indiana polis airline)出售飞机。该航空公司是北美最大的租赁承运商,也是一个不断成长壮大的定期航班服务供应 商。

  American Trans Air是Amtran Inc.的附属企业。它曾经通知波音公司和空中客车公 司说,它打算租赁10架可容纳225-289位乘客的波音双引擎757-300型客机。据管理人士说,这些飞机可能会 直接从波音公司租赁。该航空公司还计划租赁大约30架包括737-800型在内的新型737飞机。管理人士称,这些7 37飞机可能将从大的出租商处租赁,比如美国国际保险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 p Inc.)的子公司国际飞机租赁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Lease Finance Corp. ),和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的飞机租赁子公司。

  波音公司和American Trans Air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言论。

相关报道: 泰航如期接收首架波音777-300
相关报道:最新波音客机在国内亮相
相关报道:航空:波音空客对大型飞机的前景预测
相关报道:波音公司新战略 主打中小型客机
相关报道:波音公司前景乐观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