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波音两天之内两次推迟Delta II火箭的发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4日 11:15 道琼斯

  波音公司(Boeing Co., BA)推迟了原定于上周五和周六进行的Delta II火箭的发射。De lta II火箭运载有美国空军全球定位系统(U.S. Air Force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卫星。

  波音在一篇新闻稿中称,它取消上周五的行动,是为了对向飞船提供电子动力的地面支持设备进行技术检查。

  推迟上周六的发射是为了收集火箭太阳能电池组调配机械装置的数据。波音称,在对另一艘洛克希德-马丁空间系统 (Lockheed Martin Space Systems)飞船进行飞行前检查时,发现了一个潜在问题。

  波音称,虽然在发射台上未发现Delta II有任何问题,但此次检查仍可作为确保其全部系统正常运行的预防 措施。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