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德国商业银行新股东可能推动与德累斯顿银行合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0日 17:16 道琼斯

  一批德国投资者投资购买了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 AG)9.9%的股份,并表示他们的持股量 还可能增至20%。此举可能会为德国商业银行和德累斯顿银行(Dresdner Bank AG)的合并打下基础。

  Rebon BV公司为德国商人克莱门斯.维德(Clemens Vedder)和克劳斯-彼得.施奈德温德 (Klause-Peter Schneidewind)安排了收购行动;这家阿姆斯特丹的控股公司称,它通过在市场 上从私人和机构投资者手中购买德国商业银行的股票,成为了该银行的最大股东。

  德国商业银行首席执行长马丁.科尔豪森(Martin Kohlhaussen)对此大吃一惊。他是在昨天上 午与施奈德温德和前德累斯顿银行管理董事会成员汉斯格奥格.霍夫曼(Hansgeorg Hofmann)的会谈中首 次得知此事的。据与会人士透露,这次会谈的气氛是友好的。

  银行管理人员说,这次会谈使科尔豪森相信,Rebon公司将成为友好的股东。但知情人士认为,这项投资将用于 控制德国商业银行,使其最终与德累斯顿银行合并或合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