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惠普CEO宣布推出打印机业务战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0日 09:49 道琼斯

  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HWP)的首席执行长卡莉.菲奥里纳(Carly Fi orina)周三称,公司将鼓励服务供应商使用其打印机建立网络,并以此来推动惠普打印机业务的发展。

  惠普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它与服务供应商建立了新的合作夥伴关系,这些公司包括联邦快递公司(Federal Express Corp.),ImageTag Inc.和NewspaperDiret.com。

  菲奥里纳说,打印和成像系统市场在2003年将扩大到1,000亿美元,它在1999年为400亿美元。

  惠普1999财政年度打印和成像系统的销售额为189亿美元。

  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分公司的总裁Carolyn Ticknor预计,惠普将在更广大的市场占一席之地。按现 在的发展速度,今后三四年,惠普将销售1.5亿台打印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