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中国招商银行拟将其互联网子公司分拆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18日 09:17 道琼斯

  据周二的《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国际版报导,中国大陆的一家商业银行,中国招商银行 (China Merchants Bank)计划将其互联网银行子公司分拆,并在海外上市。

  《金融时报》报导,这家总部设在深圳的银行希望在香港上市,并已经与潜在的承销商进行接触。

  《金融时报》报导,中国证监会(China Securities and Regulatory Comm ission)的批准将使其成为首家上市的大陆互联网银行子公司。但该银行的一位管理人士说,最终计划尚未完成。

  此前中国人民银行(China People's Bank of China)曾于本月宣布将鼓励中国的1 0家商业银行上市、发行债券以及收购或合并。中国人民银行的官员说,海外上市亦是允许的。截至1999年底,这10家 商业银行拥有人民币1.458万亿元的资产。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