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新加坡金管局几个月后将公布电子银行管理新规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11日 09:17 道琼斯

  新加坡金管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执行董事Koh Yong Guan周一说,金管局正在努力争取不要为创新设置障碍。根据几个月后将公布的适用于互联网银行的新规则,金管局将对 这些银行作最终检查。

  银行界正在紧张地等待新规则的发布,新规则将为“虚拟银行”敞开大门,使其能同新加坡市场上传统信贷机构竞争 。

  Koh在一次法律专家会议上说,金管局一直努力不要给予过多限制。

  第一批获得许可的可能包括由新加坡华联银行(Overseas Union Bank, P.OUB)和都柏 林一家电子银行first-e建立的合资银行。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