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新加坡电信与和记黄埔竞争Time dotCom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04日 11:04 道琼斯

  新加坡一家当地日报周二报导说,新加坡电信公司(P.SGT)再次陷入与势力强大的香港李氏家族相抗争的困境之中,这次双方争夺的是马来西亚的Time dotCom公司。

  马来西亚Business Times引用未透露身份的人士的话说,这一事件的结果最早会于本周公布。

  Time dotCom公司是电信和工程集团Time Engineering Bhd.(P.TEN)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其主要财产包括3,600公里长的光纤线路和遍及马来西亚半岛的1,600公里长的海底光缆网络。

  该日报称,分析家均看好李氏家族,相信和记黄埔(Hutchison Whampoa Ltd.)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将再次击败新加坡电信公司。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