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小渊惠三住院首相职位将被接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03日 15:30 道琼斯

  日本经济新闻》(Nihon Keizai Shimbun) 周一晚间版援引官方消息报导,日本首相小渊惠三(Keizo Obuchi)由于脑梗塞住院后,首相职位被接替看起来将不可避免。

  《日本经济新闻》(Nikkei)报导,小渊惠三病倒对将于7月在冲绳召开的8国首脑会议的准备工作及下院选举造成多方面影响。

  62岁的小渊惠三,周日早晨在其官邸病倒后被迅速送往Juntendo大学医院。

  《日本经济新闻》援引内阁官房长官青木干雄(Mikio Aoki)的话报导,自周日晚上8点小渊惠三的病情急剧恶化后,一直在医院的特护病房接受治疗。

  青木干雄还宣布,周一早上9点他被任命为临时首相代理。该报报导,青木干雄说,周日晚上7点他在医院探望小渊惠三时,首相告知他,视医院检查结果,必要时代表他行使职权。

  周一下午召开了内阁紧急会议,讨论如何应对小渊惠三的紧急病发情况。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