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半数英国人认为英国将采用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03日 14:47 道琼斯

  据周一公布的民意调查称,有一半的英国人认为,英国将于2010年之前加入欧洲单一货币体系,届时欧盟在英国的运转中将有更大的发言权。

  盖洛普公司(Gallup)为《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所作的民意调查显示,尽管有50%的英国人愿意将英镑转换为欧元,但仅有32%的英国人认为此举对英国有利。46%的英国人说,英国政府将不会采用欧元。

  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Tony Blair)说,如果英国民众在公民投票中赞成英国加入欧元区,政府会在国家经济状况恰当时采用欧元。

  此次民意调查于3月1-7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1,018位成年人参加调查。误差范围没有提供。


相关报道:欧元区经济情绪高涨
相关报道:英国近60%的人反对加入欧元
相关报道:梅杰说:英国并不急于加入欧元
相关报道:70%的英国人反对加入欧元区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