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微软会谈失败;本周将进行法庭裁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03日 12:37 道琼斯

  对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 MSFT)反垄断案关注的焦点,周日重新回到了华盛顿特区的联邦法院,预计本周该法院将对其进行第二轮法庭裁决。

  法庭指定的中间人理查德.波斯那(Richard Posner)宣布,双方的分歧根深蒂固,难以消除,因此,微软公司同政府律师于周六停止了协商解决这一长达两年之久的案件的努力。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U.S. District Judge)托马斯.彭菲尔德.杰克逊(Thomas Penfield Jackson)可能将基于去年11月对事实进行的调查,于本周作出第二轮裁决。去年11月的调查结果对微软在为期5个半月庭审中的申诉不利。

  托马斯认为,微软公司台式电脑视窗操作系统存在抵制竞争对手和阻碍革新的垄断行为。

  许多观察人士和法律专家预测,托马斯的新裁决将判定微软公司违反了美国的反垄断法。如果这样,法庭调查将进入下一个程序,即如何决定合适的裁决。


相关报道:微软垄断案调停失败 微软公司迅速作出反应
相关报道:微软垄断案调停失败 微软公司表示失望
相关报道:微软公司与联邦政府争取在4月5日之前达成和解
相关报道:微软公司将就反垄断案提出新的解决建议
相关报道:微软公司就反垄断案提出详细解决方案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