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澳大利亚股市开盘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03日 10:03 道琼斯

  澳大利亚普通股指数周一早盘为3157.9点,较周五收盘价上涨23.6点,该指数覆盖的范围已扩至两倍,包括500种股票。

  据澳大利亚的经纪商说,普通股指数承接上周五那斯达克综合指数的大幅上扬而上涨。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周五涨2.6%,收于4572.83点。

  普通股指数首次包括500种股票。该指数的扩展只是澳大利亚指数大幅变化的一部分,因为同时还推出了三个新的基准指数。标准普尔(Standard &valueBody& Poor's Corp.)和ASX预计,这些基准指数将替代普通股指数,并作为衡量市场表现的主要标准。

  SS&valueBody&P/ASX 100指数为2532.1点,高于上周五旧ASX 100收盘的2511.4点。

  S&valueBody&P/ASX 200指数为5593.3点;S&valueBody&P/ASX 3 00为3159.8点。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