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小渊惠三可能突发心脏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03日 09:28 道琼斯

  周一新闻媒体说,日本首相小渊惠三(Keizo Obuchi)在周日住院前曾短暂昏迷并可能突发心脏病。

  有官员说,小渊惠三周一早晨在东京的Juntendo大学医院接受治疗。多家报纸报导,一组心脏病专家和神经外科医生正密切监视小渊惠三的病情。

  内阁官房长官青木干雄(Mikio Aoki)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说,小渊惠三的神志一直保持清醒,在去往医院的途中并没有使用救护车。

  但日本政府经营的电视网络NHK和两大主要报纸《朝日新闻》(Asahi)和《每日新闻》(Mainichi)援引未透露姓名的医务人士称,小渊惠三可能遭受心脏病突发。

  据《朝日新闻》报导,小渊惠三在送往医院前失去知觉,他可能暂时无法继续工作。如果他不能回到政府工作,青木干雄将被任命为代理首相。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