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奥斯卡颁奖典礼为ABC带来巨额收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9日 08:44 道琼斯

  《华尔街日报》:虽然ABC公司未能履行诺言,缩短今年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电视转播的时间,但上周日晚的 节目还是给它带来了大量的观众。

  这次巨星云集的典礼历时四小时十一分,是奥斯卡历史上最长的一次。

  据Nielsen Media Research公司初步统计,当晚收看电视转播的观众达到4630万人,比 去年上升2%,高峰时段观众人数达到5000万,仅次于历史上观众数最多的1998年。那届颁奖典礼上,电影《泰坦尼 克号》(Titanic)大放异彩,吸引了5500万电视观众。

  ABC公司在这次电视转播中进帐6240万美元,其30秒商业广告的平均价格为130万美元。这次的广告客户 有Gap Inc.、百事公司(PepsiCo Inc)和Revlon Inc.及嘉信理财(Charles Sc hwab Corp.)等。


相关报道:周润发走上奥斯卡颁奖台
相关报道:“奥斯卡”尘埃落定 获奖人你说我说
相关报道:奥斯卡奖尘埃落定,《美国丽人》夺取5项大奖
相关报道:第72届奥斯卡奖完全获奖名单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