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美国再次对OPEC增产施加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1日 09:33 道琼斯

  《华尔街日报》:美国再次对石油生产国施加压力,要求他们增产,同时克林顿(Clinton)总统希望国 会尽快重新批准一项法案,以使他获得动用战略石油储备(Strategic Petroleum Reserve)的 权力,以帮助降低上涨的汽油和柴油价格。

  能源部长比尔.理查森(Bill Richardson)已经起身,准备与石油部长进行第二轮会谈,其中的一 些石油部长他本月月初曾经会面。理查森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表明美国希望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 OPEC, 简称欧佩克)把产量目标增加到每天200 万桶,以稳定世界原油市场。

  在离开之前,理查森说,他对欧佩克增产很有信心,但是他警告说,增产的力度和时间仍然不明确。

  在周六对全国的一次广播讲话上,克林顿总统要求国会“立即“重新批准一项计划,动用美国的5.70亿桶原油储 备。该计划将于3月31日到期。

  克林顿说,这是必要的行动,它可以保证美国在危机到来的情况下拥有所有工具。


相关报道:白宫预计OPEC将提高石油产量
相关报道:三石油部长将聚会伦敦决定OPEC四月是否增产
相关报道:欧佩克主席称将采取行动以稳定市场
相关报道:欧佩克将增加100万桶日产量配额
相关报道:油价涨跌:欧佩克说了算
相关报道:欧佩克4月将谨慎增产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