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思科完成对Aironet的收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7日 10:15 道琼斯

  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 Inc., CSCO)完成了对Aironet Wireles s Communications公司的收购。Aironet Wireless Communications位于 美国俄亥俄州的阿克伦(Akron, Ohio)。

  思科系统公司将用1.24768本公司的普通股置换Aironet公司的1股股票、认股权证和期权。Airo net为无线局域网产品开发商。

  此次0.637的换股比率是在思科系统公司3月22日分股基础上调整得出的。

  此项收购活动以思科系统公司去年11月8日收盘价75 5/16美元计,价值约7.99亿美元。

  那斯达克股市收盘时,思科系统公司股价为128 5/8美元,下跌3 1/8美元,跌幅2.4%,成交量为3 .140万股。该股日均成交量为2,470万股。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