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白宫预计OPEC将提高石油产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9日 08:55 道琼斯

  白宫发言人乔.洛克哈特周三称,克林顿政府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在三月下旬召开的会议上将同意提高石油产量。华 盛顿(道琼斯)--白宫发言人乔.洛克哈特(Joe Lockhart)周三称,克林顿政府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Or 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OPEC)在三月下旬 召开的会议上将同意提高石油产量。

  他说,白宫的估计基于各主要产油国石油部长的声明,他们都认为世界需要更多的石油供应。

  他重申,克林顿政府认为每桶30美元的价格,对产油国和消费国都是有害的。

  作为对克林顿周二讲话的回应,他说,如果石油价格居高不下,对原油的需求必然下降,这反过来会拉低油价。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