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新加坡和日本探讨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的可能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8日 11:42 道琼斯

  新加坡(美联社)--新加坡一官员说,新加坡和日本周二举行了一轮为期两天的会谈,讨论两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的前景。

  新加坡外交部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发言人称,会谈主要讨论双方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的可能性。他说,参加会谈的人包 括两国的政府官员和商界、学术界代表。

  新加坡自去年7月份开始就加强贸易关系问题与日本接触。去年12月份,新加坡总理吴作栋(Goh Chok Tong)和日本首相小渊惠三(Keizo Obuchi)同意,双方于今年早些时候举行双边自由贸易会谈。

  谈判旨在扩大两国间的贸易,而不是仅仅依赖行动迟缓的多边贸易机构,如世界贸易组织(WTO)。

  新加坡同时表示愿意与墨西哥、新西兰和智利等国家举行双边自由贸易会谈。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