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AOL总裁说合并带来新商机,公司将通过网络出售音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08日 11:24 道琼斯

  AOL继续向投资者们重申,公司收购时代华纳的计划不仅能够大大节省成本,而且还将创造新的商机。合并后,公 司将在网上出售音乐并创立交互式电视服务。纽约(道琼斯)--美国在线(America Online Inc., AOL)继续向投资者们重申,公司收购时代华纳(Time Warner Inc., TWX)的计划不仅能够大大节 省成本,而且还将创造新的商机。

  周二在潘韦伯互联网大会(PaineWebber Internet Conference)发表讲话时,美 国在线总裁兼首席执行长罗伯特.皮特曼(Robert Pittman)预计合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合并后第一年 将节省成本10亿美元。他说,单单是节省下来的成本就足以证明合并是正确的,而合并真正的原因是其能够带来大量新的收 入。

  皮特曼说,传媒巨人时代华纳与互联网巨头美国在线的联姻将产生新的商机,公司将在网上出售音乐并创立交互式电 视服务。

  皮特曼说,预计公司2001年收入为400亿美元,此后年增长率将为12%-15%。公司第一年利息、税收、 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预计将增长30%,此后年增长率稳定在25%。

相关报道:美8家公司指控AOL进行行业垄断
相关报道:AOL和微软进入无线通讯领域
相关报道:图文:美政府就AOL与时代华纳合并举行听证会

相关专题:AOL合并时代华纳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道琼斯财经信息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