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富利恒9月29日外汇市场经济数据解析及走势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2:04 富利恒

  地 点 时间 经济指标内容 预期 前值 

  英国 16:30 第二季GDP(季率) 0.9% 0.7% 

  英国 16:30 第二季经常帐(英镑) 

  国内生产总值(GDP)是指一个国家或地区范围内的所有常住单位,在一定时期内生产最终产品和提供劳务价值的总和。国内生产总值是“生产”概念,国内生产总值的价值形态是指国民经济各部门增加值之和,增加值等于国民经济各部门的总产出减去中间产品和劳务价值后的余额。所以其数据的好坏能直接反映一国经济发展的状况预期为0.9前值为0.7说明市场依然看好英镑,从技术面分析英镑的日线与4小时线均以破位,macd向上势头依然良好,昨日到达1.8160一代受阻回调,此次回调若能突破8120则可进一步看1.8080支撑位,此次回调应是为再次上冲创造空间。此数据应符合预期,进一步提振英镑。 

  经常帐和贸易帐的收支情况直接关系到欧元的汇率走势,当经常帐和贸易帐增加且为正值时则会对英镑有很大的提振作用,反之则为利空。 

  瑞士 17:30 9月KOF领先指标 1.00 0.98 

  领先指标是指相对于国民经济周期波动,在指标的时间上领先,例如某指标走上高峰或跌入低谷比国民经济周期早若干个月,那么就称这些指标为领先指标。 

  瑞郎走势将趋于平稳,瑞士央行的Hildebrand表示,在紧缩货币政策之际必须小心从事,如果意外事件引发瑞郎大幅上扬,瑞士央行准备随时采取适当举措。 从技术面而言,日线震荡区间显示美元兑瑞郎将陷于1.2540-1.2650,最高看1.2720。预计此次数据将符合预期。 

  美国 20:30 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终值 3.0% 2.8% 

  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终值预期为3.0高于前次的2.8。说明市场还是看好美国经济的,但由于近期石油价格的不断攀升,给美元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并且石油还有继续看涨的空间,所以即便是此项数据为利好也不会兑美元有太大的提振,若数据高于预期则会提振美元,反之则不会有太好的作用。预计数据应符合或低于预期,不会兑美元构成支撑。 

  富利恒外汇 黄天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