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数据信息]金价短线支撑位在每盎司400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0:21 世华财讯

  利好数据支持美元上升金价受压,现货金报每盎司404.25美元,下跌1美元。 金商指经济增长将导致加息机会上升,金价有下跌压力,预计短线支撑位在400美元。 

  据卓施金网9月16日消息,美国联储局15日公布8月份工业生产上升0.1%,远低于市场预期的上升0.5%。但7月份工业生产升幅由初报的0.4%,向上修订为0.6%;6月份跌幅则从原来的0.5%,修订至0.4%。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另外,上月工业设备使用率为77.3%,数字与7月份经向上修订的数字相同,但仍低于市场预期的77.4%。 

  占工业生产接近九成的制造业生产表现优异,8月份数字上升0.5%;而7月份增幅亦由初报的0.6%,向上修订为0.9%。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公布9月份工厂指数由8月的13.2上升至28.3,优于市场预期的18.8,但仍低于2月份的纪录高位42.1。 

  主要经济数据优于预期,令市场人士憧憬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停滞不前过后再度进入增长,美元兑主要外币普遍造好。 

  欧元兑美元上日最高见1.2261,在数据公布显著下跌,收市时企在1.2148附近。汇商估计在消费物价指数公布前仍会企在1.21水平之上。 

  15日金价徘徊在403美元至406美元范围之内,尾市受美元上升影响而走势偏软。在纽约尾段,现货金报每盎司404.25美元,较14日收市下跌1美元。 

  金商指经济增长将导致加息机会上升,金价有下跌压力。而短线支持位及阻力位在400美元及410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