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大富翁 > 正文
 

成都富豪不睬空中国王 豪华私人飞机遭冷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 11: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为了向中国大款兜售“私人飞机”的概念,美国雷神飞机公司旗下的“空中国王B200”不远万里从美国飞往中国,一个城市一个城市地叫卖。昨日,“空中国王B200”开始在成都施展迷人魅力,但却遭遇了冷落。

  豪华私机可自动驾驶

  昨日上午,成都的各大媒体均被飞机制造商邀请去目睹“空中国王B200”的真容。飞机内部豪华的设备和人性化的设计,确实令人叹为观止。座椅上带有自行冲气的腰部支撑,乘客长时间乘坐都不会觉得疲劳;舷窗口的遮光板,乘客可以随意调节明暗程度;座位旁还有折叠的桌子,可以让乘客喝着红酒“云中漫步”。乘客可以在完全舒适的气氛中完成飞行。据工作人员介绍,该飞机最大亮点在于可以自动驾驶。

  下午,雷神飞机公司安排了试乘,按计划,成都两家知名民营企业将派人上机体验。但下午2时,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对方将不会派人前往。

  上天办公喝着酒漫步白云中

  在主办方安排下,本报记者独家上机体验。上了飞机,记者发现鹰联航空的三名高层人员也坐在里面。14时56分,飞行员一拉操纵手柄,飞机腾空而起。20分钟后,飞机进入8000米的高空,开始平稳飞行。由于它具有良好的气密设备,即使在七八千米的高空时也不会让人感到不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飞机还备有卫星电话和上网设备,完全可以实现空中办公。

  记者看到,鹰联航空的试乘人员一会闭眼体验、一会小声交谈,但对于“是否购买公务机”的提问一直避而不谈。15时30分,飞机再次冲破云层,随后轻巧地降落在飞机跑道上。整个飞行过程历时65分钟。

  尽管成都的民企对“国王”不感冒,但重庆的民营企业家却热情不减,昨晚连夜赶到成都,就是要体验一下私人飞机的感觉。今日,来自重庆的4名企业代表将上机体验。“空中国王”今日将前往广州继续进行巡回表演。(完)(实习生 朱光 记者 赵郁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私人飞机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