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行业专题--机电业 > 正文
 

英特尔CEO贝瑞特明年5月退休并接任董事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1:45 新浪财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现任首席执行官、65岁的克雷格-贝瑞特(Craig Barrett)准备于明年5月份退休。贝瑞特是在日前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

  英特尔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保罗-奥特里尼(Paul Otellini)预计将接替贝瑞特出任英特尔首席执行官。而按照英特尔的一惯传统,贝瑞特将接任董事长格鲁夫的职位,任英特尔公司董事长。

  贝瑞特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以及未来芯片产业的竞争格局问题。此外,产品外包也是贝瑞特谈到的话题之一。英特尔最近接连出现了一些问题,包括推迟新产品发布以及决策上的一些失误,这些问题曾促使贝瑞特致信所有英特尔员工。

  记者还向贝瑞特问到:“你将给你的继任者什么建议?”

  贝瑞特答到:“我将告诉我的继任者,‘你要确信你对技术和产业拥有强烈的热情,你要确信将这个热情传递给英特尔的员工和整个公司的各个角落。’”

  贝瑞特还表示,“人们热爱一件事情才能够做好它。他们坚信所从事的事业并且感到这是一种享受时才会做得很好。因此,我要确信我的继任者具备这些特征和人格。我将告诉我的继任者你需要确信你会努力工作,努力打拼。在你的个人生活和你的职业生活中找到平衡,但两件事都要以每小时300公里的速度进行。”(王 羽中)


邮件订阅:
  《新浪股市特快专递》正在举办有奖订阅活动。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您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
Email: 订阅 退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特尔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