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美国前贸易代表巴尔舍夫斯基中国“下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8:3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在北京嘉里中心写字楼12层的威凯平律师事务所(Wilmer,Cutler&Pickering)筹备处工作人员那里得到证实,由前美国贸易代表巴尔舍夫斯基作为高级国际事务合伙人的该律师事务所正在开进中国。在中国经济迅速增长,全球目光聚焦中国的大背景之下,这位曾作为美国贸易谈判代表与中国人唇枪舌剑的谈判专家、中美市场准入双边协定的见证者,现在的身份将是代表中国企业打官司的洋律师。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在最近于北京举行的太平洋盆地经济理事会国际大会上,这位给中国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干练美国女人的名片上赫然写着她的新头衔。在会上,这位“女强人”承认,“目前美国制造业失业人口的80%,与贸易尤其是中美之间的贸易无关。”这样的话是她以以前身份不可能说出来的。

  作为克林顿政府时期的美国贸易谈判代表,她被认为是美国贸易政策的主要构建者。巴尔舍夫斯基相当了解中国,在国内拥有丰富的人脉,并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上等场合频频露面。

  王军光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