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韦尔奇“中国行” > 正文
 
宁高宁追问韦尔奇之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8:15 新浪财经

  宁高宁:你是不是可以讲讲你对他的业绩满意吗?

  杰克·韦尔奇:不是的,不能30个月就对新的CEO做出判断,他可能做这个工作要20年。这就是我们的计划,计划就是这样的。所以我们在45、46岁的时候,我44岁的时候做了董事长,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改进,变革,所以GE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他有很长的时间做这个工作,也许几个年之后大家忘了我。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宁高宁:有一点非常明显的,你的退休可以造成华尔街很多负面的反映。

  杰克·韦尔奇:因为杰夫里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站稳脚跟这种情况是非常普遍的。信任上来的时候总会碰到一些麻烦,但如果因为这个原因要换人的话,有一点要讲清楚,就是我们挑选一个人对他的工作非常满意的,大家都比较高兴,我想对他提出挑战。

  宁高宁:我们最后的评论要看未来公司的业绩,我想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们先讲到这儿吧。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