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广东就“朝九晚五”作息制度是否可行征求意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针对广东省人大代表廖如建议在广州、佛山等大城市推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的建议,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

  寥如认为,目前广东沿用“上午8时上班,下午5时30分下班”的作息制度早已不符合市场经济发展的需求,已非改不可了。所以他建议实行“朝九晚五”的作息制,这样可以错开上班高峰期,防止城市交通的拥挤。推行早上9时上班,可以让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晨练等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体育活动,有利于健康,减少疾病。还可以方便干部、职工接送孩子上学,每天增加15-30分钟的亲子时间。

  收到代表们的建议后,广东省政府领导十分重视,要求省政府办公厅认真调研,科学分析,拿出合理意见。所以,广东省政府办公厅专门发函征求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和87个省直部门和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截至4月底,发往各单位的《工作时间征求意见表》已全部收回。

  广东省政府办公厅表示,他们已将调查结果通报给广东省委办公厅等部门,随后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有关工作时间调整事宜,届时将通过相关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布。(田霜月、凌云)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