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报检员全国统考漏印七道题 质检总局表示将调查原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2:0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南方都市报记者/龙金光) 读者刘先生来电称,他昨天上午在广州参加国家质检总局在全国各地统一部署的报检员资格考试,发现B卷试卷的多项选择题因印刷原因漏印了7道题,担忧会影响到公平录取。国家质检总局的梅姓工作人员表示,质检总局将于今天调查事故原因,拿出妥善的解决办法,考生不必为此担忧。

  昨天,读者刘先生来电反映,他上午参加国家质检总局统一部署的报检员资格考试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发现B卷试卷的多项选择题因印刷原因漏印了7道题,考场工作人员发现错漏后指示B卷考生留空答题卡第78—84题。考试结束后考生就此事咨询监考工作人员但未得到明确解释。对此,他担忧参加B卷的考生会因为试卷漏印了7道题影响公平录取。

  据介绍,报检员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是测试应试者从事出入境检验检疫报检工作必备业务知识水平和能力的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统一命题、统一录取。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张姓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经知道此事,应该不会给B卷的考生带来影响,但考试由国家质检总局统一部署,具体解决方案还需要向总局了解。国家质检总局的梅姓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质检总局将于今天调查事故原因,拿出妥善的解决办法,不会影响公平、公正录取考生,B卷的考生不必担忧。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