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留学人员招聘会招聘“海归”年薪最少6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09:1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申剑丽) 昨日上午,一场留学人员招聘会在北京人才大厦举行,应聘者近千名。招聘单位提供的年薪平均为6万-10万元。

  据悉,昨天参展单位共42个,提供职位480余个,以专业技术岗位和中高层管理职位为主,最低年薪为6万元,平均在6万-10万元之间,不过某科技公司为一项目总监职位提供年薪不低于50万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北京市人事局负责人说,“综合来看,留学人员和博士后是最易成就高端人才的。”北京市自2000年出台对留学人员归国工作、创业的25条优惠政策后,又不定期出台一些细化规定,并同时借助大型会展,为留学人员和国内企业提供洽谈平台。类似的招聘会在北京已举办过两届。

  从澳大利亚归国的郭先生站在热门展位“现代”公司前面,等候投简历,在他前面已排了近20人。他说:“选择进入大公司,即便暂时做不了高职位,也能给自己很好的适应机会和积累时间。”

  另据了解,目前北京地区已有留学回国人员近5万人,留学人员创办企业3800多家。2003年的统计数字表明,2000年新政策出台后,中关村地区留学人员所建企业比之前多了7倍,以团体形式在科技园区注册创业的人不断增多,去年平均每天注册2家企业。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